打开新世界大门的rookie

感谢各位神仙的粮,我又好了
磕cp的杂食动物
在elsanna坑底,趴粉蓝墙边
还有永不磨灭的肖根

关于藕饼cp,极度ooc的沙雕短文,圈地自萌

七夕前夕

暗恋哪吒很久的三太子,与哪吒听完牛郎织女故事,回到龙宫后……

三太子:父王,龙宫可有针?我想送给一个很重要的人。

龙王:针?(挠头,翻箱倒柜)自从孙猴子走了之后,就剩这根定海神针了。

三太子:谢父王。

翌日

在集市玩讨巧游戏的哪吒看到一脸紧张的三太子。

哪吒:敖丙,好巧呀,你也是来过七夕的吗?

敖丙:不巧,我是专门来找你的。(一边脸红一边掏出装着定海神针的礼物盒)给……给你的。

哪吒:啥啊?哇⊙∀⊙!(打开礼物盒,拿出定海神针掏耳朵)你咋知道我最近耳屎很多的?谢啦敖丙,么么哒^3^。

敖丙:……(默默地吞回了未说出口的话——‘你可以做我的织女吗’)

评论

热度(5)